下午我兒子剛放學.......盯著電視看.....一直笑.....

羞、羞、羞、阿扁要遮羞.....爸爸~阿扁要換衣服嗎?幹嘛那麼害羞?
哪有?
明明就有,他住的地方花園裡圍起大大的帆布也!難道打招呼也怕人家看嗎?
哪有?
電視上說有很多同學一起幫他掛上去的,他同學搭了高高的架子好像舞台秀喔!大家都很怕他被人看光光耶!
哪有?
可是第二天他就不揮手了,那就是做運動怕人偷偷學去嘍!
哪有?
媽媽在排瑜珈課的招式也不喜歡外人看,啊! 阿扁在排舞!
哪有?
他後來做運動就拼命扭屁股給人家看呀! 好醜哦.....我知道了,他是康樂股長啦!
哪有?

我們老師說當康樂股長就是一定要愛秀!而且做什麼就要像什麼! 阿扁真厲害.....讀書第一名,當康樂股長也第一名! 希望他永遠連任做下去.....上次一口氣就做了8年耶!


吵什麼吵?做功課啦!
知道了嘛.....啊!我忘了 我說過 要立志當總統的!快讀書.....我才不要一直在班上當康樂股長咧.....又沒有電視台會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astit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