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智商原本就不高的兒子,一下午邊做功課… 邊做筆記…

爸~爸,好熱鬧哦!吳淑珍乖乖出庭了,跟王妃一樣笑的很討人喜歡喲!
干你屁事!
她是台灣最有錢的女人也…我準備好了要登記下來,媽咪說不會一次全招有多少錢…
原來是為了錢…
她沒昏倒也…還有電暖爐放在法庭上,好麻煩喔!她每次都去百貨公司叭叭走,是不是都要帶那個到處逛呀?
囉嗦…那是怕冷…
她有拿人家的政治獻金也!可是徧徧不給阿扁知道…
哦!
可是 不知道 怎麼在海外建台灣國呢? 啊!是吳淑珍自己要建一國啦…你一國…我一國…我在學校跟大胖是一國…所以不用建國…哈!
夠啦!
但她很聰明…總統府裡的錢….就叫人用發票去換成一包包,再拿回家給阿扁用!像媽咪每天早上都發零用錢給你,還搜查你口袋的發票…怕你帶美眉去喝咖啡…
再講我k你…臭小孩…
爸~爸,吳淑珍很誠懇也…而且笑咪咪…人很好又不會大吼大叫!她海外還有偷偷藏別的錢嗎?
我怎麼會知道?人家又沒寫在臉上…

可是媽咪說,她胸有成竹才笑瞼迎人,有一天吐乾淨了瞼就很臭了!女人只要沒錢誰都笑不出來…老公沒用也笑不出來…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astit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