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去過蘭陽平原
雪山隧道開通以來
總是聽到同事週休二日多了一個去處
昨天星期六帶著一家大小
預定好了民宿
帶著地圖+還有那個會亂指路的衛星定位
我們終於要去過一個快樂的假日
一路上老婆東指西指吃喝玩樂
終於到了想像中的民宿
準備一夜好眠
今天星期天可以暢快的遊玩

早上睡大覺當中糊裡糊塗
民宿老闆突然間來敲我們的房門
很不好意思說:請你們快點離開這裏逃命吧!
拉開窗門一看~我的天...四周全是汪洋一片
好像直接通到大海那種感覺
我的車在樓下泡水
再不趕快走恐怕就報銷了. 七手八腳全家人上了車. 離開民宿...
只有路標沒有路.路全部變成了小河
旁邊的稻田好像池塘的水.嘩啦的流來流去
衛星導航這時候全部失靈
我真的很怕小河似的道路,走啊走的...就走到了大河裏面...
我那個討打的兒子.居然還說我們下次要帶著水上摩托車來@@~

颱風早就過了,第二個還沒來...
只不過下一夜的雨
漂亮的蘭陽平原變了樣. 溪水暴漲山洪暴發
懵懵懂懂當中帶著驚慌回到台北
真正體會地球環保如果再不做好.地區性的雨量集中狂瀉下來
大地的反撲將是何其慘重...
三星蔥沒吃到.溫泉沒有泡到.蜜餞沒有買到.

各位同事:不要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astit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