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衝出鐵幕了啦!

各位大叔大嬸:我回來了
在那很痛苦的大陸地區受訓員工...大半年
真是一件有夠給他不開心的事
雖然住在北京最貴的飯店
每天還有司機可以使喚
但是那灰濛濛地天空、和沒有水準的人
還有還有~北京因google事件之後
還封鎖所有的外國網站
讓生活無趣的真像一場惡夢...

但是為什麼我可以偷偷po一點文章呢?
哈哈...各位即將要去那裏受苦的人
就應該問我了啦!

我有一組軍情局特別給的密碼可以闖關
雖然經常不穩定,但是聊勝於無...哈哈

不過、你們倒好像很奇怪
我去受訓別人...幹嘛常常進來blog 呀?
看來所有的人都太閒了,你們在台灣真好命...
閒到發慌每天才來報到...看我有沒有放屁對不對...
有空來三組領你們的禮物啦!先到先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astit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