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擋救護車的台灣大學博士生蕭明禮
一月四號終於透過中央社發表公開道歉信
除表示對自己行為深感「愧疚與懊悔」
並向余老太太家屬表示,「對不起,我錯了!」

去年底在新店有一輛疾駛而過的救護車
被蕭明禮所駕駛的轎車在前惡意蛇行、還不斷煞車企圖阻擋
就算是路邊的摩托車騎士朝車窗告訴他禮讓
卻遭到他伸出”中指”做污辱的動作
而且還繼續囂張的繼續他的惡行惡狀

救護車上的病患余老太太送醫後不治
影片被消防隊傳上網後,引起各方高度關注
網友立刻展開人肉搜索
查出身分是台灣大學歷史研究所博士生蕭明禮
引起全台灣人公憤的軒然大波
他的父親還致電媒體表達抗議與不滿
蕭明禮則從此消失完全不予理會社會公論

昨天蕭明禮在信中表示:
「我非常後悔且害怕,一開始恐懼到不知該如何面對」
經過師長們的開導後,他了解到逃避無濟於事
必須認真檢討自己
因此他決定以擔任志工
從事社會服務的方式,向社會大眾彌補過錯以求自新

看來這應該是消防隊將他移送法辦
蕭明禮害怕有前科或者刑責才會開始討饒
道歉信中還提到
「我所犯下的錯誤,有愧於身為學生應有之行為,不但讓台大蒙羞,更讓長期以來校內外許許多多照顧我、關心我的師長們無端受到牽連。為此,我一定要面對自己、反省錯誤,向母校、歷史系老師、同學致上十二萬分歉意,並靜待、接受司法的調查結果,坦然面對處置」。

難道台大人驕傲又囂張嗎?
自以為是天之驕子所以就無法無天
其實這種例子也不是第一次
枉費他們進入台灣最高學府
完全不愛惜羽毛也不自制
蕭明禮除了要面對司法妨害公務的罪刑
他一生也由於這樣荒謬的事件
留下了永遠不會被磨滅的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astit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