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在這裡等

尤其下這麼大的雨

大家還這樣情意相挺

大家等我們來

來跟大家說一聲:謝謝,謝謝大家!

 

蔡英文說:

今天2012年總統選舉的結果

我們承認敗選

也願意接受台灣人民在這次選舉裡面所做的決定

我要在此向大家致上最深的歉意

我知道很多支持者聽我這樣講或許會覺得心碎

可是在這裡,我們還是要恭喜馬總統

希望他在往後四年

要傾聽人民的聲音,要用心執政

要公平的照顧每一個人民,千萬不要辜負人民的期待

 

這是敗選之後蔡英文的台上致詞

她沒有太多情緒

跟平常一樣穩重

她沒有悲傷激昂

不像站在一邊的天王

個個面容哀戚

她雲淡風輕仿佛塵埃已去

安慰台下的人:

我知道此刻大家的心情

今天我相信有很多人原本期待勝利,

但現實不盡如人意

我要跟大家說我們要堅強我們一定要堅強

我們一定要比誰都堅強

我們是民進黨

我們過去在面對挫折的時候

我們從來沒有倒下過

以前不會,我知道,這一次也一定不會

 

敗選的責任

由我一肩扛來

剛剛已經宣布

我將辭去民主進步黨的黨主席

我相信下一任的黨主席

一定會堅持繼續堅持民進黨的改革轉型

帶領大家繼續走下去

 

今天晚上

我相信大家心裡都很難過

如果你心裡真的很難過

就讓它發洩出來

你可以哭泣,但不要洩氣

你可以悲傷,但是不要放棄

因為明天起來

我們要像過去四年一樣的勇敢

心裡充滿著希望

因為我們必須勇敢地扛起這個國家的責任

我們必須樂觀地,繼續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拼

無論我們在哪個位置上

這個國家,都需要我們繼續愛她、呵護她

謝謝大家,我的心會永遠跟台灣人民站在一起。

 

各位親愛的台灣人民

大家記住了

蔡英文口中我們就是你們

她說她的心會永遠跟台灣人民站在一起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astit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